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子湖区法院召开全国法院第三十五届学术讨论会动员部署会
作者:林金雯  发布时间:2023-05-12 16:21:55 打印 字号: | |

切实做好全国法院第三十五届学术讨论会论文推荐工作,充分调动干警写作积极性,提升法院调研工作水平,511日下午龙子湖区法院组织召开全国法院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动员部署会。审判委员会委员、三级高级法官崔海涛,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周惠及全院调研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惠带领与会干警学习解读了《关于征集全国法院第三十五届学术讨论会论文的通知》,并对学术讨论会论文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

崔海涛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调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调研工作服务执法办案的重要职能。二是聚焦主业。联系法院工作实际,从执法办案一线中找选题,要以研究解决司法实践中的真问题为出发点,认真开展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坚决杜绝简单复制。三是注重写作技巧。摸索适合自己的写作方式,正确地看待论文写作不仅是综合能力的提升,更是自我价值的实现。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