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多方协同合作,为案件庭审保驾护航
作者:朱世佳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8:57 打印 字号: | |

按照人民法院精品庭审培育工作要求,在市中院大力支持指导、兄弟法院与公安机关相互配合下,5月5日上午,龙子湖法院刑事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的15名被告人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罪庭审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本次庭审顺利进行,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院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庭审保障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协调院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执行庭等多部门干警,分别成立庭审工作组、押解安保工作组、舆情处置工作组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组四个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庭审工作万无一失。同时,为解决庭审警力短缺问题,刑事审判庭提前向市中院报告庭审安排,申请警力援助。市中院及各县区法院纷纷抽调警力,为此次庭审工作提供强力警力支持,区公安分局也增派警力配合庭审外围保障工作。由于庭审计划周密、保障有力,庭审工作严谨流畅,使得原计划一天的庭审,只用半天即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