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子湖区法院:强制执行出重拳,集中行动亮“利剑”
作者:张侠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1:04 打印 字号: | |

欠债还钱本是天经地义的一件事,殊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流传一句话“欠钱的是大爷”,原告在拿到胜诉判决书后,有部分被告露出“大爷”尾巴,一副“拒不还钱,奈我如何”的姿态,427日清晨,龙子湖区法院重拳出击,亮“利剑”,惩“大爷”,集中开展执行行动,让“欠钱的不再是大爷”。

清晨6时许,在参加完市中院统一集中拘传行动视频调度会后,全体执行干警立刻集结,副院长潘伟荣做动员讲话,要求干警在执行过程中既要保障当事人安全,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出发令下达后,按照提前制定好的执行方案,副院长潘伟荣、执行庭庭长王玮亲自带队,火速奔赴执行现场开展工作。执行的热情与春日的晨曦碰撞,绽放出拼搏执行的火花,各个拘传组,在工作群交流现场执行情况,互相加油鼓励,展现了团结奋斗的执行精神风貌,成功拘传一个又一个被执行人,本次拘传行动共拘传15人、拘留2人,执结案件16件,实际执行到位136余万元。

下一步,龙子湖区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加大对“老赖”的查找和惩戒力度,用法律铁拳狠治“老赖”,有效治理“老赖”拒执的社会“顽瘴痼疾”。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