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子湖区法院:开庭当日宣判,决不允许拖欠农民工工资这笔辛苦钱
作者:陶瑞  发布时间:2023-03-30 18:58:08 打印 字号: | |


“没想到我当天就能拿到判决书,你们效率真高!”3月30日下午,龙子湖区人民法院依法适用小额诉讼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原告孟某曾在被告齐某承包的某小区工地从事瓦工工作,2022年1月,齐某向孟某出具欠条,承诺于2022年2月20日前结清工资,截至2023年3月,齐某仍未支付完毕,孟某诉至法院。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多次与齐某联系,齐某均表示愿意归还,但仍未按照承诺还款。因案件事实清楚、权利义务关系明确、争议不大,为了让孟某尽快拿到自己的血汗钱,承办法官依法适用小额诉讼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并于同日作出判决,依法支持了孟某的诉讼请求。因该案适用小额诉讼程序,一审终审,当事人无上诉权,履行期限届满后,若齐某仍未履行,孟某可直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