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聚焦“双提升” | 龙子湖区法院:诚信母亲替子还债,“云上法庭”在线调解
作者:顾丽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3:16 打印 字号: | |

近日,龙子湖区人民法院利用“云上法庭”成功调解结案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被告王某从原告田某处使用装修材料,货款共计15693.5元,王某向田某出具了欠条并承诺于2021年9月22日一次性还清。债务到期后,被告将原告所有联系方式拉黑,避而不见,原告无奈诉至法院。案件办理过程中,法院通过多方努力,最终联系到被告母亲朱某,希望朱某能协助法院联系王某,而朱某却主动表示只要欠条有王某签名,其愿意替儿子王某偿还债务。

由于朱某身在省外,因疫情防控原因不便出庭,9月29日上午,案件承办法官利用互联网“云上法庭”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案圆满办结。

“感谢法院,我以为我的钱肯定要泡汤了,没想到你们真的为我解决了问题,太谢谢你们了!”。庭审结束后,原告田某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