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 | 学校事无小事,事事皆育人,事事需精细
作者:钱丽芳  发布时间:2022-03-25 15:47:0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活动扎实开展,龙子湖法院执行庭夯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发挥司法职能,确保该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3月24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松执行庭庭长王玮一行蚌埠市工艺美术学校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调研服务活动。据了解,因租赁合同纠纷,该校申请强制执行蚌埠市建新私立中学腾退该校房屋并支付150万元房屋租金。由于双方当事人均为学校,案件处理结果是否得当可能会影响到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因此,我院秉承学生事无小事”的工作态度,将该校列为此次调研活动重点调研服务对象。


通过本次调研,详细了解该校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导致办学困难的实际情况。下一步,执行庭将前往市教育局对双方当事人办学性质和现状进行调查了解,在综合双方实际情况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助力案件顺利结案的同时,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定,尽全力将可能对学生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