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院李永成副院长到龙子湖区法院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戴云阳  发布时间:2014-09-23 09:44:51 打印 字号: | |
  9月22日下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永成一行三人到龙子湖区法院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龙子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家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海燕、张登玉及其他院领导和该院活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龙子湖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海燕汇报了该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在区委和市中院的正确领导及区委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龙子湖区法院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

  听取汇报后,李永成副院长对龙子湖区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该院有效做法表示赞许。他要求该院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扎实推进“五整五建”专项行动,切实防止前紧后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满意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登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