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2-05-10 09:55:46 打印 字号: | |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于1962年建院,1965年撤销建制,1973年恢复建制。现有在编干警54人,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政治处、立案庭、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一庭、民事审判第二庭、行政审判庭、未成年人综合案件审判庭、执行庭(局)、审判监督庭、研究室、法警大队12个职能部门。辖区面积165平方公里,人口26万。近年来,该院以建设公正、高效、文明、廉洁的人民法院为目标,创一流业绩,带一流队伍,以良好的形象、扎实的工作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法院系统先进单位、市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和市文明单位。2001年被省政法委、省高院分别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人民满意的好法院荣誉称号。2003年以来,先后被评为全省法院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法院民事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文明接访室,并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二等功一次,2008年上半年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

  几十年来,法院全体干警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不懈努力着。我们将戒骄戒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争取更好的成绩。

  司法为民,一网相连。我们真诚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子湖区法院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您能够通过网站与我们进行交流沟通,更期待您为我院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齐心携手,共谱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